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华交会高端论坛即将于3月3日上海举办

 

 

 
33日下午1330分,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联合华交会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2M9会议室,举办日用消费品行业2015策略研讨高端论坛,为广大日消行业的从业者,带来极具指导意义的全年发展策略,也以此作为第五届中国制造之美活动的开年序幕。
为此,主办方特地请到了三位专精不同领域的演讲嘉宾:
 
“Gymboree金宝贝全球首席货源官、曾长期担任全球最大手工工艺和家居装饰连锁店迈克尔斯执行副总裁的朱为众先生,将向听众首次直接给出来自国际大采购商的策略建议,讲述新常态下中国制造的机遇与挑战
 

 
 
知名设计策略研究专家、YANG DESIGN设计策略研究所创办人黄晓靖女士,将为听众带来极具实用价值的日用消费品行业的设计趋势及经典案例解析,剖析怎样用好设计让产品卖得更好。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社长、主编郭永新先生,依托大量翔实的第一手统计资料,分析指点轻工消费品的国际市场机遇与价值跃升策略
 
市场、设计、发展、创新的跨界探讨,将碰撞出整个日消行业新一年里发展的思路火花。活动主办方诚邀相关行业的从业者,前来与我们共同交流。
免费参会,会后更有创意礼品相赠!
此外,作为中国制造之美活动的一部分,论坛中还将举行第四届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的颁奖仪式。
 
 
参与方式: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现场领取入场券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2M9会议室
时间:33日下午1330
咨询电话:025-86903641
咨询邮箱:beauty@made-in-china.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bmic_2013
33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