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走进宁波 行业大咖论道中国制造

       

 

      

         9月22日,中国制造之美系列活动“制造业交流峰会”走进宁波,为宁波及周边地区的120家企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行业交流盛会。

作为本站制造业交流峰会的特邀嘉宾,Gymboree金宝贝全球首席货源官兼金宝贝(中国)董事长朱为众先生为到场企业带来主题为《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演讲。朱为众先生认为,国内很多企业对国内市场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如今的中国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国际地位,是国际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已经成为我们“后院的国际市场”,而作为中国的企业,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内销市场的重要性。此外,朱为众先生还特别提到,现代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生活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应该重视产品的差异化,重视品牌的力量,保持和消费者的互动。结合自己近三十年的从业经历,朱为众为中国企业提出了十二条珍贵的建议,丰富的内容和幽默的语言让现场掌声不断。

作为一项公益性活动,除了制造业交流峰会之外,中国制造之美还通过名企学习营、全球买家对接以及优品全球发布会等活动,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切实帮助中国企业提升品牌附加值。目前,2015中国制造之美的评选已经顺利结束,优品全球发布会(上海站)已经同步进行中。朱为众说:“我觉得中国制造之美评选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中国制造是可以改变的,可以做起来的,我觉得很有希望,这也是关于中国制造品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