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商圈会】首站走进浙江创凯机电!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方向下,大型制造企业有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做支撑,但广大的中小型制造企业缺面临人才、生产技术、资金链等“内忧”,以及市场不景气、劳动力成本高昂等“外患”。中国制造之美商圈活动,旨在搭建中小企业间的分享交流平台,组织参赛企业走进身边的优秀企业取经学习,共同探讨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团队打造等方面的难题,抱团发展,危中求机,共同度过中国制造转型的重大时期。

 

           10月23日上午,中国制造之美商圈活动首站走进浙江创凯机电,看中国制造的基石企业,如何严控品质,与通用电气、伊莱克斯、奔驰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共舞,特别是在2015大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持续保持业绩稳步增长,实现制造梦想!

 

           二十多位当地的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发展之道。活动当天,创凯机电总经理牟总亲切地带领中国制造之美参赛企业代表参观基地工厂。作为一家年销售额只有3000万人民币的民营企业,却能够成为“世界500强的优秀战略伙伴”,这是浙江创凯机电实力的展示,也是产品品质的保障。

 

           在座谈环节,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如何凝聚人心,如何提升企业凝聚力,是企业主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与会的企业家们就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和感悟,展开深入的交流。而如何横向高效率合作,早日共同完成目标又是一线管理干部最急需了解的,如何做到从销售订单到交货,每一步按计划及时完成,同时做到各个环节及时有效的交接和推动,并按时完成,实现销售利润最大化的核心问题,大家热烈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活动结束后,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深有感触,深受启发,不虚此行。

 

           中国制造之美将在各个地区持续推进商圈交流会活动,为每一位期待学习的企业家提供交流机会,结识人脉,共享资源,取经学习,分享共进,逆流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