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重磅福利】制造之美名企学习营之走进联想报名啦!!!

【重磅福利】中国制造之美名企学习营之走进联想报名啦!!!

 
本次活动,我们将带您走进世界品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北京总部,联想高管李凤朗先生将全程陪同,带领企业家参观联想展厅,并深度分析最前沿的产品创新、企业发展和市场前景攻略。

想与中国产品设计大咖零距离交流吗?
想了解设计如何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吗?
想洞悉企业应对未来市场竞争的最终战略吗?


4月20日下午,我们与您相约,联想集团北京总部,不见不散!
 

活动介绍:
时间:4月20日(星期三)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创业路6号联想集团总部
名额:15人(制造业企业经营者等),每个企业限一人参加。
嘉宾分享主题:产品的设计、创新和发展之路,设计创造价值,but how?
——联想设计总监将和您分享:Yoga品牌从无到有的过程,如何使组织有能力将科技变得人性化,创造出带来情感共鸣的产品和服务?如何用设计驱动品牌?如何打开国外市场?

活动亮点:
1)联想集团不设对外开放日,此次参观机会难得;
2)联想展厅参观由联想高管亲自申请,面对中国制造之美客户独家开放;
3)嘉宾李凤朗(中国制造之美首席评委)19号出差回来,21号将飞往美国,在北京逗留一天的时间即是为了参加中国制造之美此次活动。

嘉宾介绍:李凤朗
 

——1999年至今,任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高级总监、设计管理和新产品开发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负责联想全球IDEA品牌产品设计,组建多专业协同的组织架构,通过工业设计塑造联想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他任职期间,带领联想设计团队摘得近100项国际国内大奖。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设计师和项目总负责人,创造性将中国传统文化作为设计元素,通过火炬传递把中国的祥和文化及深厚的人文底蕴传播到全世界。火炬设计之后,参加了上百次的国际国内媒体访谈,借此机会,把中国的设计哲学、设计方法,以及中国设计元素传播到世界,为中国设计以及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活动流程:
13:00-13:30  来宾签到
13:30-17:00  联想展厅参观交流,联想领导致欢迎词,主办方中国制造之美致辞,嘉宾主题演讲
17:00-17:30  现场交流、提问
17:30  活动结束,来宾返程


往期精彩回顾之走进方太、华帝
 



了解更多中国制造之美相关活动,请关注中国制造之美官方公众号和微信号(MEI_Awards)
 

附件为此次活动邀请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朱晨源(电话: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