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系列报道—之迪拜站

日期:20161121-24

地址: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中国制造之美(MEI Awards)优品全球发布会—迪拜站(11月)完美收官,此次进驻到中东地区具影响力且是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 5)。据悉,现场人气火爆,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俞3000名参展商,其中中国展商近1000家,大多数买家带有明确采购需求前来观展。

本次展会展品主要分布在水电风,建筑内饰,建筑外饰和特殊建筑,建筑工具和材料,智能建筑和技术这五个区域。

中国区产品以卫浴设备(水龙头,马桶,浴盆),墙纸,铝卷,门把手,阀门,门,瓷砖,桌面板,建筑胶水等为主,还包括人造草皮,建筑叉车,PPR管,钢管等。

在本次优品全球发布会开展前,中国制造之美(MEI Awards)通过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线上专题的形式针对买家进行了大范围推广,同步配合微信、微博、FB等社交平台,对现场活动进行了提前预热,陆续收到了不少优质买家的提前报名。特装专区配合优质突出的展品和酷炫的线上全景展示,也极大地吸引了每一位路过展位的访客。此次活动同时采取了微信同步直播的形式,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也了解到自己产品受到关注的情况,还可以带来一手的需求和资讯。本次MEI一共展出25件实体供应商的优质产品,150件线上产品。其中PVC地板,3D不锈钢,PPR软管,人造草,防火生态板,水龙头,按摩泵是全场爆品。


采购商反馈:

对产品工艺要求更高:一位沙特买家提到水龙头管口配件如果做工粗糙不平滑,会很容易划伤手指,对使用和维修者也会带来不好的体验,制造企业需多注意产品细节。一位德国工程师提出,供应商需要充分了解工人是如何使用、安装产品的,才能生产出符合人机交互,对使用者负责的产品。


对产品售后有一定要求:很多买家在看过展品后,更关心供应商是否在迪拜当地有代理或者服务人员,以便于后续安装、维修等工作开展。

对高品质产品感兴趣:MEILOGO吸引来的买家不占少数,他们对创新、精益制造的产品非常感兴趣。有买家直言,现在信息太多,但真正想找到优秀、创新、有更大市场机会的产品并不容易,希望MEI可以推荐更多优质产品信息给到客户。

本次优品全球发布会-迪拜站(11月),再一次让世界了解到了MEI的理念,看到了MEI的力量,切实为 “中国制造”变“中国质造”而共同努力,进而向世界弘扬中国制造之美。

据悉,本次迪拜站是2016年“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的收官一站。

2017,我们将继续“弘扬中国制造,展示质造精品”。想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请留意中国制造之美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制造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