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2016年度制造之美大奖企业—江苏徐工集团赢得百万美金出口订单

近日,中国制造之美2016年度大奖企业江苏徐工集团获得了百万美金出口订单。中国制造之美主办方中国制造网总裁许剑峰受邀前往徐工集团访问并出席了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出口的发车仪式。

在徐工集团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的陪同下,许剑峰参观了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和铲运机械事业部,整洁的厂区、标准的管理、先进的设备、智能的操作等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先进水平,集团墙上“成为一个全球著名的,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的企业使命格外醒目,这也和中国制造网多年来弘扬中国制造的理念不谋而合。

刘建森先生对徐工集团通过中国制造网进行海外市场推广的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表示中国制造网为徐工集团海外贸易开拓了新市场、新思路。作为全球第五、国内第一的工程机械公司,徐工集团紧跟时代潮流,很早就布局跨境电商,参加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入驻中国制造网,借助中国制造之美的宣传、跨境电商平台的力量将优秀的中国制造产品推往全球。2016年4月,徐工集团在中国制造网发布了越野轮胎起重机的产品信息,仅一个月时间就收到了客户询盘,10月成功签下超百万美金的合同。

参观结束后,许剑峰与徐工集团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就中国制造企业如何开拓海外市场进行了交流。目前,很多中国制造的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但是在营销推广上相对弱势,在“互联网+”时代,除了保证产品品质过硬之外,中国制造企业必须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让产品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让更多海外客商领略中国制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