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现象—制造之美名企学习营系列报道之走进万事利集团

2月21日,2017 “中国制造之美” 首场名企学习营之走进万事利集团在杭州顺利举行。来自昆山、无锡、温州、杭州等地的3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最受大家瞩目的就是G20峰会,而万事利丝绸能在G20峰会上大放异彩与他们企业的品牌运营不无关系,很多企业家对万事利如何从一家传统丝绸制造企业升级转型成如今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业,生物科技、资产经营、资本管理为两翼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很感兴趣。

活动当天,万事利集团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企业家们参观了万事利展厅,介绍了万事利多元化的产品线,从丝绸制品到丝绸衍生物如桑叶茶、蚕丝面膜等,从平价的丝巾到国宝级的刺绣图书,甚至还有很多G20峰会上一些国家领导人使用过的产品,企业家们都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感叹万事利产品在创新和工艺上都做到了顶级水准。

接下来在万事利博物馆,观看了丝绸在中国从古至今的兴衰史,了解了万事利对于丝绸行业的执着和对丝绸品质的看中。企业家们都觉得做实业就需要这样百折不挠的精神。

企业家们在会议室就坐后,万事利集团的副总裁滕总对万事利的一些转型升级做了一些分享。包括如何在世界级盛会上让万事利展示最好的一面,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的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如何将丝绸与一些快消品或者艺术品做成礼盒并运用名人效应将之推广出去,如何在集团内形成大家都自觉传播万事利资讯的氛围等等,获得了现场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总结万事利转型几大成功要素:从做产品到做文化,跨界合作做丝绸+,充分借力网络传播,为重大事件做预先准备,重视品质,真正做到匠心与创新……

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也纷纷就自身企业的情况提出一些困惑,滕总也都一一做了解答,现场企业家们均感觉豁然开朗,直道不虚此行,MEI主办的名企学习营真是一个非常适合企业决策人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万事利让更多人领略到真正的丝绸之美、中国制造之美!

3月,我们将走进电缆行业内的翘楚——远东电缆,精彩不容错过!

随时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