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21世纪达·芬奇”克拉尼加盟 2017制造之美再添重量级评委

      著名工业设计师路易吉·克拉尼重磅加盟2017“中国制造之美”评委大军。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克拉尼教授将联手专业评审,共同发现中国制造之美,展现中国“质”造精品。



  路易吉·克拉尼教授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工业设计师,被誉为“21世纪达·芬奇”。他的4000多种作品涵盖了工业设计的几乎所有领域,从到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再到雕塑艺术品,几乎无所不在。上至美国航天飞机、日本新干线列车、宝马、奔驰、法拉利、上海崇明岛科技城等“高大上”产品,下至座椅、圆珠笔、餐具等生活用品都可以看到克拉尼的设计作品。作为中德友谊的桥梁,教授一直关注着中国设计的发展,并不断用自己的设计才华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进程。

  据了解,克拉尼教授目前正在为中国冬奥打造一款“冬奥房车”,以此来推动中国的房车露营产业。此次教授加盟2017“
中国制造之美”,正印证了他为中国智造呕心沥血的初心。


  克拉尼教授表示:“中国制造之美不单单是一场评选活动,更重要的是力图借助工业设计角度的专业性评选,实现‘设计’+‘制造’全产业链的构成,从而对整个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真的很了不起!我希望通过‘中国制造之美’活动,能将全中国的机构、制造企业、以及设计师们联合起来,共同打造真正意义的中国制造之美!而我也将带领我的团队,积极地参与和支持这个活动。”

 

    中国制造之美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从2013年起,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每年的评委阵容都成为评选活动的“点睛”之笔。此次“21世纪达·芬奇”的加盟,到底与“中国工业设计之父”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灵感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