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结束 or 新的开始?

伴随着2017中国制造之美在广州举办的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此次盛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52家国内主流媒体报道了此次颁奖典礼的盛况。

 

 

另外,此次颁奖典礼也是2017-2018年度优品全球发布会的首站接下来组委会将携手贸促会贸推中心,将获奖产品带到全球去参展,接下来最近的三场分别是11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工博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1月在迪拜举办的Big 5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1月在美国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并没有!!!


所有获奖产品将获得由组委会设计的宣传海报,用于宣传推广;

所有获奖产品将入驻MEI Awards 全球虚拟展厅,向买家展示不一样的观看产品体验;

所有获奖产品将有机会入驻专业跨境B2B在线交易平台-开锣网,直接面向海外中小型中间商开拓海外B类市场......


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只要你的产品足够好,你就可以成为这些获奖企业中的一员


赶快到中国制造之美官网首页预报名2018年的大赛吧~MEI在这里等你!

 

中国制造之美

携手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联合SGS、TÜV 南德、BV三大国际知名认证机构,面向所有的中国产品,通过公益性评选,推出一系列能够代表现代中国制造业水平的优秀产品。旨在为大众展示那些他们所不知道的“中国制造之美”,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切实帮助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

微信号:MEI_Awards

 

弘扬中国制造,展示质造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