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迪拜站参展报道

日期:20171126-29

地址: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中国制造之美(MEI Awards)优品全球发布会—迪拜站(11月)完美收官,此次进驻到中东地区具影响力且是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

据悉,本次展会聚集了来自59个国家的2586家参展商参展,其中中国展商约为1200家左右,基本占大了整体展商的1/3。和国内如火如荼的城市扩建一样,近年来,中东地区建筑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强力拉动了建筑设备、材料、工程机械等相关产品的强烈需求。尤其是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建筑业非常兴旺。当地建材市场产品完全无法满足本国需求,60%的建材依靠进口,主要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等。

本次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携手中国制造网共同展示,特装展示和线上全景展示厅,极大地吸引了买家的关注。组委会甄选了152016-2017年中国制造之美的获奖产品进行现场展出,百件线上产品。其中厨房水龙头、入墙式面盆龙头PPR软管、人造草、吸音板,生物质复合材料围栏等产品在现场受到了众多买家的关注。

采购商反馈:

本次前来中国制造之美展位的买家大部分以专业买家、工程承包商、分销商居多。专业的买家主要集中在建材和建筑五金件行业,尤其是迪拜当地和周边国家的买家。不同区域的买家对于产品的要求也有较大的差别,如印巴买家对价格比较看重,对品质要求一般;而中东本土买家更专业些,也相对更关注供应商的实力和品质;对于巴基斯坦买家他们比较看重的是中国产品的性价比;大多数买家他们对产品的需求相对更宽泛些,不局限于某种产品,所购买的品类相对较杂。 但对于产品的质量还是相对比较关注,很多采购商反馈目前中东市场,对于质量监控相也逐渐相对较严格,中国产品在他们旧有的观念中,一直觉得质量相对较差,不过近几年很多企业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采购商已经把目光转向中国市场,也逐渐的发现中国有不错的产品,可以作为他们选择的供应商之一。

中国供应商反馈:

 本次Big 5展会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中国大牌外,我们惊喜地发现,现场参展的其它中国企业产品在品质、设计、推广力度上也毫不逊色。中国展商展出的智能马桶、人工草坪、钢纤维、喷泉设备、花洒、水龙头钢材、墙漆、地板等多个品种,都纷纷展示出中国在建材领域的发展已经非常全面。

 此次参展供应商对中国制造之美的品牌认可度相对较高,很多供应商表示活动的举办能为很多企业在品牌之路上提供助力和支持,让更多的海外采购商通过中国制造之美的展台集中的看到中国优品,看到中国产品的创新,真正把中国好制造推出国门。有近百家中国企业现场报名参加2018年度的中国制造之美评选活动,期待今年可以看到更多优秀的产品涌现出来!

2018,我们将继续“弘扬中国制造,展示质造精品”。想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请留意中国制造之美官方网站(meiawards.org)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制造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