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2019美国CES参展报道

201918日,一年一度的美国CES电子展即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作为消费电子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关注度最高的顶级盛会,众多互联网科技巨头将齐聚展会现场,其中不乏谷歌、微软、苹果、三星、华为、百度等知名企业,4天的展会,预计共有来自15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500家公司参展,观众量将超过180000人次。此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和“创造”两大主题,力图将科技赋予人类的日常生活中,共同创造更加便捷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中国制造之美也携带162018年获奖的消费电子类产品亮相南馆会场,包括可手持移动拍摄的专业级全景相机、具备沉浸式震撼影像及声音效果的智能影院、360°整机头部无死角旋转的空气调节扇等,这些产品都是目前备受海外采购商青睐的爆款产品。发掘并展出这些“网红”产品的“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一项已持续8年的公益评选,由中国制造网发起并主办,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引导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重视品质与创新,让“中国制造”能够成为高质量产品的代名词,“美”能够成为中国制造的关键词、形容词。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带领的评审委员会和三大国际知名认证机构SGSTUV南德、BV检验集团的共同评审下,每年都有近百件优秀中国制造精品从“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并跟随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的脚步走向全球。连续几年获奖的山东恒展建材公司李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中国制造之美的青睐,把我们公司的产品免费带到了全世界去展示,这不但增强了我们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产品设计能力的信心,也让全世界的采购商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产品的品质和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

中国制造之美将持续发掘优秀产品,弘扬中国制造,不断增加企业的品牌附加值,更加获奖产品信息与大赛详情,请关注我们的Faceback主页或者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