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制造之美获奖产品惊艳亮相2019“华交会”

     中国制造之美获奖产品惊艳亮相2019“华交会”

        201931-4日,素有“新春第一展”的第29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 国际经贸盛会之一。本届展览面积达12.6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各地的各类优秀产品纷纷亮相。

作为MEI优品全球发布会重要一站,本次中国制造之美携带212018年度优秀获奖产品亮相。 便携且充满艺术感的“纸质家具”和人性化设计的“地铁防盗包”受到了本土采购商的重点关注, “石墨烯碳纤维超轻羽毛球拍”和“浮潜面罩”得到中东及欧美地区采购商的青睐。采购商们在了解展品的信息后,在展区通过先进的Smart Expo(虚拟展会)系统直接向供应商一键发送询盘意向。便利的询盘操作也得到了采购商们的称赞。

“中国制造之美”美观大气的展台、独具匠心的展品在“华交会”的现场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第一财经CBN等全国主流电视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中国制造之美将继续秉承让世界发现中国好制造的理念,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之下,推动构建对外贸易的桥梁。将更多的中国好产品推广全球、服务企业。MEI优品全球发布会本年度会陆续在汉诺威、迪拜等全球知名城市亮相,敬请期待!